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中国银联与微软公司签署全球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2-06-27 13  来源:  

  中国银联与微软公司(简称“微软”)今日在上海宣布签署全球合作备忘录,约定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合作,同时在此基础上开展其他合作。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与微软电子商务平台全球副总裁Tom Casey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双方约定首先启动网上业务合作,为银联卡持卡人购买微软的商品和服务带去更便捷的支付体验。此项服务将率先在微软中国电子商务平台开通,银联卡持卡人在该网站选定商品和服务后,可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完成交易。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还会将网上业务合作扩大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微软是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很多银联卡持卡人都是微软的客户。银联与微软合作,将结合双方在创新、客户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丰富和提升服务,更好地满足双方共同客户的支付服务需求。未来双方合作范围将不断扩大,为客户带去更加便捷的用卡体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