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第17届客户服务节闭幕 持续践行爱心善举
2012年08月27日 16:27:2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平安人寿宣布向留守儿童父母捐赠春节返乡机票

  8月25日下午,广东深圳盐田体育中心内欢声雷动、欢声如潮。伴随着客服节主题曲《平安相伴》的旋律,历时3个多月的平安人寿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闭幕式上,平安人寿宣布将向50个留守儿童家庭捐赠春节返乡往返机票,预计总金额达5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留守儿童家庭父母春节返乡,表达平安人寿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与成长祝愿。全国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局长李世玲特别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据了解,平安人寿本届客户服务节以“平安有约•健康同行”为主题,通过少儿才艺大赛、专家巡讲、平安知心家庭活动、社区低碳活动、百名知心校长教育培训等丰富的活动内容,传递平安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对环境保护以及对公益事业的热心关注。首次创新推出平安知心家庭文化公益活动,密切关注县乡、村镇地区,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通过知心家信、家庭教育调查等主题活动,为孩子们架起和父母沟通的桥梁,充分感受家庭亲情的温暖。

  闭幕式现场,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李文明代表平安人寿宣布向50个留守儿童家庭父母捐赠春节返乡往返机票,以表达平安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与成长祝愿。团中央少年部副部长徐鹭表示,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在广大农村地区有许多留守儿童正面临着无法享受父母关爱与引导、身心健康成长出现偏差问题,感谢平安人寿通过知心文化活动为留守儿童感受家庭关爱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同时也要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善行天下父母心。

  闭幕式上,平安家庭才艺大赛总决赛作为每年平安人寿客服节的年度巨献,再次成为最令人期待的重头戏。由经过全国47赛区初选、五大区域赛区复赛,在近百万平安家庭中层层角逐最终胜出的11个平安家庭,在总决赛星光绚丽的舞台上演了“幸福家庭”的终极PK,令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平安家庭的才华横溢与亲密和谐,最终,来自东莞赛区的梁小璐小朋友家庭,凭借精彩表演和默契配合摘取了2012年度平安家庭才艺大赛桂冠,与现场近三千名平安客户共同分享了平安家庭才艺大赛所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平安人寿董事长丁当表示:“人寿保险是一种商业慈善,保险事业更是功德无量的大善业!历经17载的平安人寿客服节活动,热心关注少年儿童的公益事业,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与全国5000多万平安寿险客户分享欢乐、并肩成长。”本届客服节虽已落幕,但平安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脚步仍将不断前行。未来,平安人寿将积极践行对环境、教育以及贫困地区的关爱,恪守善业承诺,以更加卓越的服务品质与广大客户相伴永远!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