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银联卡可在境内外便利使用 享受丰富专属礼遇
发布时间: 2012-09-20 15  来源: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为方便银联卡持卡人了解境内外用卡信息,中国银联今日发布消息,推介近期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用卡服务新动态,助持卡人享受便利、优惠、安全的用卡体验。

  境内:银联创新产品刷新用卡体验,丰富礼遇回馈持卡人

  便利用卡。近年来,银联网络不断延伸,银联卡使用越来越方便。特别是交通、旅游等领域用卡环境的优化,持卡人假日出行、旅游更加便利。同时,银联福农卡、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助农取款等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方便农村群众用卡。

  金融IC卡。特别建议大家多使用银联金融IC卡等创新产品,享受便捷、安全、高效的用卡体验。目前,全国已发行4800万张金融IC卡,可在几乎所有商户的POS使用。并有近100万台贴有“闪付(Quick Pass)”标识的终端受理非接触式金融IC卡。用金融IC卡还可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湖北、云南、湖南、四川、贵州、安徽等地连锁超市、便利店、快餐店及公交车、电影院等商户享折扣或赠礼。

  创新支付。广受消费者喜爱的,还有“银联在线支付”和“银联手机支付”提供的创新支付服务。大家足不出户,就可通过互联网或手机,进行公共事业缴费、火车票购买、手机充值、商旅预定、信用卡还款以及网购等。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可参加各银行的银联卡专属网购日活动,还可在格瓦拉、雄狮旅游等众多知名电商网站享丰富礼遇。

  用卡优惠。节日前后,持卡人使用银联卡,可享受多种专属礼遇。主要包括:九折购买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门票及官方纪念品;国美团购专场、特享优惠机型等;在中旅、芒果网、携程等享受旅游产品或酒店特惠,银联白金卡、钻石卡持卡人通过携程太美(鸿鹄旅游)刷卡订购高端旅游线路,还可专享尊贵礼遇;使用特定银联卡产品,享受哈根达斯买一赠一,以及观《猫》剧、看刘谦魔术享购票折扣及赠礼等。

  境外:银联卡可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便利使用,消费购物优惠多多

  便利用卡。境外使用银联卡,以人民币结算,可免除约占刷卡总额1%-2%的货币转换费。目前,银联卡受理网络已延伸至境外13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超过850万家商户和近百万台取款机(ATM)。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中,港澳等地商户覆盖率逾九成,在台湾与多个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以及欧美主要旅游目的地的重点商圈,用卡都已较为便利。美国、韩国、匈牙利、冰岛等国商户,还支持银联信用卡以签名验证方式完成交易。

  服务保障。境外银联卡用卡服务和保障措施也在不断完善。包括银联白金贵宾厅服务、当地客服热线、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等。9月底开始,银联紧急现金支援服务将拓展至境外196个国家和地区的28.4万个速汇金(MoneyGram)网点。

  优惠活动。近期,银联卡持卡人可参与“银联全球特惠礼遇季”(7.1-10.7)、“逛DFS有型刷银联卡有款”(9.15-10.31)、“Coach赠我心银联伴你行”(8.1-2013.2.28)等大型活动,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知名商户。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的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另享出境用卡好礼。境外白金贵宾厅及众多银联白金商户则全年为银联白金卡持卡人提供专属礼遇。

  银联提示您谨记安全用卡

  银联提示,在境内外商户刷卡或ATM取现时要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同时对任何要求转账、索要密码,或提示“信用卡统一全面升级”、“信用卡即将被停用,请尽快登录XXX进行激活”的电话或短信,以及取款机上张贴的“故障”、“升级”(境外贴有“Maintenance”、“Out of Service”)等通知保持高度警惕,谨防被骗。网购时切忌点击以“中国银联无卡支付交易平台”、“中国银联公证网”、“银联担保平台”等名义实施诈骗的虚假链接。

  了解更多银联卡用卡服务动态及安全用卡知识,您可以登录中国银联官方网站www.unionpay.com查询,并通过首页的“银联优惠地图”一站式查询平台直观地搜索所需资讯。您还可以关注“中国银联”新浪官方微博,或拨打银联24小时客服热线95516。也可联系您的发卡银行客服咨询或申办相关产品与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