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平安联合百度启动“公益一小时”活动
2013年05月27日 10:15:0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中国平安联合百度启动“公益一小时 为爱送平安”活动

  为雅安儿童送出3万份大病医保总保额达58.6亿

  5月24日11时,中国平安携手百度及百度联盟60万家合作伙伴启动中国互联网最大的公益活动——“公益一小时为爱送平安”。短短一个小时内,总共有58万名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中国平安与百度联盟以网友的名义捐出3万份“大病医保”,总保额达58.6亿元。

  作为中国平安成立25周年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公益一小时为爱送平安”活动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参与。从当天上午11时开始,网友们纷纷通过电脑和手机登录百度“公益一小时”活动页面,送出对雅安孩子们的祝福。据统计,每1秒钟就有16位网友参与活动。有网友表示,“整个活动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轻松搜索和点击就能给雅安灾区的儿童送去成长的保障,非常有意义。”

  据统计,截止当天12时,总共有58万余名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百度联盟与中国平安以网友的名义捐出3万份“大病医保”(每份大病医保价值75元,每位受到捐赠的儿童将获得最高20万保额的大病医保保障),总保额达58.6亿元。这意味着,雅安地震震中芦山县的所有孩子每人都会收到一份大病医保(芦山县16岁以下儿童共计有近3万名),他们今后成长的道路上,又多了一重安全保障。这对于那些刚刚经历一场地震灾难的儿童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作为中国互联网最大的公益活动,范冰冰、杨幂、谢娜、何炅、黄晓明、陈坤、张泉灵、吴奇隆、马伊琍、李晨、薛蛮子等近百位明星、知名人士纷纷响应号召,力挺本次活动;超过40家媒体官微主动报道;超过300位知名站长参与活动,超过60个微博草根大号进行转发……本次活动总计覆盖的网友数量超过2亿人。

  中国平安表示,本次“公益一小时为爱送平安”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感谢百度和亿万网友,让爱心汇聚成一张张爱的保单,为雅安儿童未来的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今年,中国平安恰逢成立25周年。这25年来,中国平安在用专业为客户提供简单金融服务的同时,一直怀抱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平安为25周年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接下来,从5月27日开始中国平安还会联合百度开展为广大网友免费赠送短期综合意外险的公益活动,以回馈社会和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