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平安养老险2013年客服节启动
2013年06月07日 11:37:5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健康中国  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2013年客服节启动35城展开健康接力

  6月6日,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第七届客服节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当天,近百家企业客户深入了解了平安养老险的创新服务,同时还通过与台湾知名生机食养专家的现场互动,了解了更多的养生及健康知识。

  本届客服节以“健康中国•平安养老”为主题,以健康、养老两大保障服务为立足点,通过团体保险服务标准推广、企业员工养老储备调研、全国35站健康接力三大活动,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彰显对客户及社会的关怀和回馈。

  平安养老险董事长兼CEO杜永茂表示,一年一度客服节,是平安养老险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期望通过客服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服务创新,提升客户体验,打造平安养老险在民生保障领域的专业品牌。

  据了解,今年,平安养老险正式明确了团体保险运营服务全流程的时效标准目标。为此,本届客服节活动将推出“新标准、新体验”系列推广活动,通过客户体验调研及“啄木鸟”服务监督计划的实施,促进内外部客户的服务体验的提升。

  平安养老险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洪娟表示,“我们将以本届客服节期间明确的服务时效标准为起点,通过公司各级单位的共同努力,推动该标准的全面落实和持续改进,以科技引领平安养老险服务平台的持续提升。”

  除了服务标准的推广,“健康”也将成为此次客服节的一大活动主题。从今年6月至9月,“健康中国”全国健康互动接力活动将在35个城市陆续展开,为平安养老险客户带去健康生活的理念。各地客户可与健康专家零距离接触,了解全新的健康知识、理念,提升健康生活的品质。与此同时,平安养老险也将在客服节启动之际,推出面向企业员工的一揽子创新健康服务。

  如何安心养老,已成为当下中国社会关心的热门话题。其中,社会主流群体之一——企业职工的养老保障问题,一直为各方所关注。作为养老保险行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本届客服节期间,平安养老险与国内权威学术机构携手,正式启动中国企业员工养老储备状况的调研,通过调研,了解中国在职企业员工的养老储备状况,提升社会对养老保障问题的认知和关注度,启发企业、个人的养老保障意识,为完善企业的养老保障方案提供参考。

  客服节期间,平安养老险各地分支机构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面向企业客户形式多样的客户交流活动,保险消费者教育活动,深入企业开展保障、理财等方面的知识讲座,以及爱心献血、弱势群体关怀等回馈社会的公益性活动。

  自2007年首次开展客服节以来,平安养老险已连续6年成功举办了客服节,不仅增进客户对公司新业务新服务的了解,而且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更好地回馈了客户。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