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人寿嘉兴中心支公司开展客服节社区活动
2013年07月17日 17:57:3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为配合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开展,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结合宣传日主题,对全省客服节进行全面细致部署,多项活动在各地市机构精彩呈现。7月15日,中国平安人寿嘉兴中心支公司在嘉兴新湖绿都小区开展了2013年“友善安心欢乐平安”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社区活动。有近300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保在行动”百户签名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倡导公益环保理念,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们的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会用自已的实际行动,让“环保”时刻伴随生活的每一天,共同创造低碳环保的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也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社区居民间的情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及客服节影响力。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文\摄 施慧玲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