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人寿台州中支:大力推广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3年07月30日 10:44:2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为了加强保险知识宣传,提升保险行业形象,保监会将每年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除规定了该日的宣传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外,还明确每年将要确定不同的年度宣传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行业宣传活动。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中国平安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结合温州保监分局和台州行业协会要求,在公司内外部做好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推广活动,活动由日常推广、专项活动以及媒体推广三个部分组成。在日常推广中,通过制作文化宣传品,推广宣导板块,以简洁明了的语言阐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深受认同;此外,平安人寿台州中支还开展了包括专家巡讲、保险知识竞赛等活动,活动成效卓著,在公司内外部取得巨大反响。平安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通过卓有成效的推广,彰显保险人健康高尚的精神文化内涵,体现保险独有魅力。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