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人寿台州中支:举办客服节专家巡讲活动
2013年07月30日 10:44:5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在椒江剧院举办专家巡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于康教授做题为《营养决定健康》的知识讲座,到场嘉宾近500人。于康教授所授内容贴近生活,可操作性强,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交流不断,现场反响热烈,各位嘉宾纷纷表示希望类似有益身心的活动以后能多多举办。此外,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派驻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咨询,发送宣传册,宣导保险知识,加深客户对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了解。

  此次巡讲活动是平安人寿第十八届客服节组成部分,今年平安人寿届客服节于5月全新开幕,以“友善?安心欢乐平安”为主题,通过开展各项丰富的活动内容,关注少年成长、关注家庭幸福,彰显对客户及社会的诚挚关怀与回馈。

  在这平安的欢乐日,平安陪您记下身边的温暖,和您友善相拥,安心相聚,欢乐相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