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人寿金华中心支公司:举行客服节“我是小明星”少儿才艺大赛
2013年08月07日 15:31:3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8月4日,中国平安人寿金华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了第十八届客服节“我是小明星”少儿才艺大赛,来自金华8县市的20组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当天,参赛小选手炫彩的演出服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更加增添了活动现场的节日氛围。多才多艺的小选手带来了朗诵、民族舞、拉丁舞、武术、歌曲、乐器演奏等才艺展示,选手们在场上的精彩展示,赢得了观众朋友的阵阵掌声,小选手亲友们看到孩子的精彩表演,一边欢呼喝彩,一边拍照留念。选手们表演结束后,经验丰富的评委老师对每个参赛的选手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奖选手晋级参加浙江分公司总决赛。

  少儿才艺比赛是一年一度客服节的重头戏之一,体现平安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爱,让小朋友们及家长们找到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据悉,金华寿险2013年“我是小明星”活动由前后线联合策划推动,得到了业务队伍的积极响应,吸引了金华地区三万余名客户的报名和短信投票参与,通过活动,充分打造平安“友善?安心”的服务品牌,扩大平安品牌影响力,同时支持前线业务发展。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