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金华平安赔付首例护身福轻度重疾理赔案
2013年08月12日 17:26:4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中国平安人寿金华中心支公司:赔付首例护身福轻度重疾理赔案

  近日,金华永康市客户王女士身体不适至医院就诊,检查后明确为CIN3级(宫颈上皮内瘤变),平安人寿金华中心支公司及时赔付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3万元,王女士顺利经过手术得到康复,该案件为金华地区首例护身福轻度重疾理赔案。

  金华寿险理赔人员介绍,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身体状况由好变差,所患疾病也是由轻到重,轻度重疾是重大疾病前期较轻的阶段,它的发生率更高,但病痛程度更低,若能及早发现并治愈,就有可能避免发展到“重大疾病”的程度,并且轻度重疾治疗费用相对较低,治疗效果佳,有助于身体康复并提高后续生活质量。该理赔案中客户王女士因患宫颈糜烂身体不适而到医院就诊,检查后明确为CIN3级(宫颈上皮内瘤变),这是一种原位癌,属于特定轻度重疾,王女士住院经过锥切手术治疗得到康复,避免了恶化为宫颈癌重大疾病。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