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杭州电脑节开幕在即 APP达人快来领薪水吧
  • 2013年10月17日 15:21:32 

  天气预报、休闲手游、图片美化、美食分享、地图导航……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APP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总有一些人,能将APP玩到出神入化的地步,成为朋友们的APP咨询对象。如果你正是这样的APP玩家,千万别浪费了自己的才能,快去颐高“自首”吧。报名即可获得30元颐高一淘本地购代金券一张或硅胶折叠旅行杯一个。仅限前300名(所有报名平台),每人仅能获得一个奖品。10月26日—27日第十四届杭州国际电脑节,我们不见不散!

  达人享有的特权:最高日薪3000元。

  1、成为达人的条件

  手机里至少安装40个以上的APP;

  能熟练使用的APP达到20款以上;

  玩到精通的APP至少有10款以上;

  每天不点开几个APP就活不下去;

  能接受个性酷帅的装扮以及大众的注目;

  不骄傲不自满,能亲切的和他人交流。

  2、作为达人的任务

  在电脑节现场指导观众玩转APP;

  帮助新手安装并讲解现场参展商APP;

  26日-27日发布APP现场体验心得至个人的微博、微信朋友圈和19楼论坛活动体验跟贴。(涉及顶级达人的评选,需用心对待哦。)

  3、顶级达人选拔规则

  必须完成达人的任务才能参与选拨。

  根据微信朋友圈现场体验心得获得的赞和现场的表现来评选,微信朋友圈获得赞最多的达人,只要在现场的表现获得中等以上的评定,即可成为本次活动的顶级达人。如果达人的现场表现没有达到中等以上,则顺延至获得赞第二多的达人……以此类推。达人的现场表现由主办方评定。朋友圈获得的赞可累积。

  4、达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0月21日

  工作时间:2013年10月26日—27日工作地点:杭州市文三路颐高旗舰店B座或颐高数码学院店

  5、报名渠道:

  1、微博报名:转发颐高数码杭州店#全城通缉APP达人最高日薪3000#活动微博,并清楚填写报名要素。

  2、电话报名:0571-56773619(吴先生)

  3、微信报名:发送报名要素至颐高数码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ego-itmall。

  4、杭州19楼论坛跟帖报名

  任何报名渠道都请完整填写报名要素。

  6、报名要素:

  #全城通缉APP达人最高日薪3000#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精通的App(5款以上,选择多样化的App更容易中选哦)。

  活动咨询电话:0571-56773619(吴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