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平安推出“健行尊享二代”医疗保障与健康促进新组合
2013年10月29日 18:44:3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近日,适逢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新政,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险)强势推出平安“健行尊享二代”医疗保障及健康促进组合计划。这一计划将中高端医疗保险与健康促进管理相结合,可全方位满足客户医疗保障和健康管理需求。

  据平安健康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般的医疗保险只有在生病时才能使用,通过事后理赔获得保障,而平安健康险的保险与健康管理的组合计划则彻底改变了这一现状。该计划不仅能在疾病发生时为客户提供高额保障和良好的医疗服务,更可帮助客户建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疾病的发生机率,推动客户持续改善健康,以此鼓励更多的健康人群参加保险、参加健身运动。

  据了解,该组合计划在保障设计和健康管理上实现了重大突破。与一般商业医疗保险在医疗费用保障范围、续保核保和年龄方面设置诸多限制不同,平安健康险此次在业内首家提出续保累计赔付150万内免核保、续保年龄最高至80周岁。此外,还推出了保险年度保额50万元的住院保障和20万元的特殊门诊保障,并承诺VIP床位费最高2000元每日,医疗费用赔付不受医保目录限制,保险责任内最高100%报销。同时,该组合计划的另一重大创新在于加入了健康管理及健康促进服务,通过建立科学的健康管理和激励体系,与医疗保险组合。客户只要持续参保和坚持运动,每年即可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

  平安健康险的“健行天下”健康管理及健康促进计划更鼓励客户通过参加在线健康评估、体能测试、体检指标监测、签订不吸烟协议和持续运动等健康管理获得奖励积分,根据积分等级,客户可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甚至可以抵扣后续年度保费最高可达4000元现金。同时,客户在合作的健身中心还能享受更低折扣的会员价,平安健康险通过直接共享会员健身数据进行监测管理。

  据悉,定位于中高端健康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领域的平安健康险,一直致力于创新产品,凭借专业和人才优势,利用现代技术,探索健康保险与健康服务模式,帮助客户有效管理健康风险,增进国人健康,保障个人、家庭以及企业员工的医疗福利。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冉冉(实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