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五度蝉联《财资》最佳公司治理白金奖 公司治理水平屡获国际认可
2013年11月12日 10:52:4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国际知名财经杂志《财资》(The Asset)日前公布了2013年度“最佳公司治理奖”(The Asset Excellence in Management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 Awards 2013)获奖名单。中国平安凭借卓越的公司治理水平,五度蝉联“最佳公司治理—白金奖”,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五年获此殊荣的保险企业。

  《财资》的“最佳公司治理奖”旨在表彰同时在管理、社会和道德方面拥有卓越成就的企业,是亚洲以至中东地区最受瞩目的奖项之一,得奖企业均是在财务表现、管理、公司治理、社会责任、环境责任及投资者关系等多方面表现卓越的公司。

  中国平安表示:集团非常荣幸能够连续五年蝉联“最佳公司治理奖—白金奖”,并成为唯一一家获得“白金奖”的保险企业。中国平安始终遵循对股东、员工、客户和社会负责的企业使命和治理原则,在积极推进保险、银行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未来,集团将一如既往,通过全球领先的综合金融业务架构,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的效率及可靠性,致力于成为金融行业中各个领域的标杆和典范之一,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的价值。

  近年,中国平安在公司治理领域屡获国际认可,其中包括今年连续第七年蝉联亚洲著名企业管治杂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颁发的“亚洲公司治理杰出表现奖”,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博士亦连续三年荣获该“亚洲企业董事奖”;在今年《亚洲金融》(Finance Asia)杂志评选的“亚洲最佳管理企业投票”中,蝉联中国区最佳企业管治奖及最佳管理公司奖。

  《财资》是亚洲和香港地区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其每年举办的最佳公司治理奖评选范围涵盖亚洲的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在亚洲乃至国际金融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冉冉(实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