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平安希望小学维护计划
2013年11月14日 20:49:1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1月12日,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赴桐庐及富阳平安希望小学进行文体用品的捐赠活动,以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两所希望小学分别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并现场将物品分发给孩子们,活动还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自此,2013年希望小学维护计划圆满落幕。

  据悉,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共援建了富阳洞桥镇三溪平安希望小学、桐庐分水镇东溪平安希望小学、丽水龙泉龙南乡平安希望小学和金华磐安县仁川平安希望小学,为体现企业公民社会价值,分公司对每所希望小学进行每年每所4万元的物品捐赠,让孩子们不因为物质的贫乏影响学习生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冉冉(实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