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平安信托荣获“2013年度中国最具实力信托机构TOP10”奖
2013年11月14日 20:50:2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日前,由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主办的“2013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暨第二届金砖价值排行榜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在本次盛会中,主办方发布了中国房地产及金融领域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最全、评选最严的金砖价值榜榜单。平安信托凭借投资组合能力、主动管理能力以及稳健的风控能力等综合优势荣获“2013年度中国最具实力信托机构TOP10”奖,这是平安信托继本年7月获得“中国商务地产十大新兴创领企业”荣誉之后,再一次获得房地产投融资领域的奖项。

  据统计,截至2013年10月末,平安信托累计房地产投资规模超1000亿,累计房地产信托项目兑付规模达到357亿,所有到期房地产项目均按期兑付。平安信托总经理宋成立表示,“超过1000亿的累计投资规模,以及所有到期项目的全部如期兑付彰显了平安信托的房地产投资管理能力,本次获奖是业界对我们的肯定,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据悉,平安信托早在2005年就成立了物业投资部门,建立了投资拓展、资产管理、策略研究等专业团队,投资涵盖写字楼、商业、酒店、住宅等多个房地产市场领域。秉承“专业创造财富”的投资理念,平安信托打造了业内领先的专业物业投资、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团队,其成员均来自国内外知名的金融投资机构和房地产企业,从市场判断、选择项目、投后管理到退出等方面为项目的成功投入和如期兑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截至目前,平安信托所有到期房地产项目均按期兑付,部分房地产股权投资项目也为投资人带来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如近期退出的安鑫4号(劣后)项目达到了年化22.93%的收益率。该项目为期三年,在投后管理管理过程中,项目情况因外部因素发生变化,投资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投资能力,设计了良好的投资结构与方案,同时资产管理团队凭借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进行投后全方位管理,并与开发商合作伙伴通力协助,顺利实现该项目按期退出。

  据悉,“2013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暨第二届金砖价值排行榜发布盛典”是由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进行指导,吸引了上百家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第三方理财机构共同参与,是中国房地产史上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峰会。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冉冉(实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