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服务商(二十九)浙江百方网科技---促进会会员单位

来源: 促进会   2013年11月20日 14:04:16

【浙江百方网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技术团队情况:

  公司拥有一支由20多人组成的技术团队,全部计算机应用或者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其中有12人从事网络技术7年以上,公司技术团队立足区域经济,多年来持续性为工业电气产业集群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具备扎实的计算机软硬件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熟悉应用SQL语句及网页设计,熟悉网络及信息安全技术知识及操作;熟悉大搜索引擎的优化,包括站内优化、站外优化及内外部链接优化等;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定期对相关数据进行有效分析。

 

  主要商业模式:

  百方网主要是以电气产业为服务对象,形成了B2B和B2C两大主营板块,并深入应用互联网先进技术辅助传统营销跨越发展。为用户提供行业内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信息服务,包括网站建设、行业资讯、企业宣传、人物报道、产品供应与采购、展会信息、金融贷款等全方位服务。

 

  成功案例介绍:

  (1)百方网结合自身和行业优势,全力打造“面向工业电气产业集群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企业、产品、资讯、行情、供求、招投标、人才、展会、样本、视频、物流等信息,现有产品信息200多万条,每天新增约3000条,从网站开通至今已经服务了近40万的企业和个人会员,现在共有电气资讯14万多条,价格行情11万多条,人物和企业采访近1000家,正全力打造一个基于工业电气产业链的资源中心及智能搜索、在线交易、物流协同配送系统,包括德力西集团、人民电器集团、天正集团、华通机电、中泰机电、振宏框架、鸿宝电气在内的企业都是我们服务的客户。

  (2)2011年9月,由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建设银行乐清支行主办,百方网承办的“乐清市中小企业网络融资对接会暨建行融资服务启动仪式”在金鼎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百方网正式开始为乐清地区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融资贷款服务。到目前为止,已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浙江稠州银行、杭州银行、平安银行等银行合作,成功服务数百家企业,为其融资金额达1.5亿元人民币

  (3)“品牌文化博览会”被业内人士定义为中国电器文化节的展中展,百方网联合人民电器集团筹办,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及良好的宣传效果。据了解,每届中国电气文化节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至少500多家电器企业参展,展会上共展出近2万多个规格的电器产品,参观人数高达25万人次,人流量居国内同类展会之首,对于合作双方都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宣传作用。

  (4)“万里牵情,情系百方”是由百方网举行的全国经销商走访活动,与浙江一元电气有限公司合作,行程遍及福建、广东、广西、云南、四川、陕西、河南、湖北、重庆、贵州、湖南、江西、浙江、北京、内蒙、河北、吉林等多个省市地区,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欢迎,并带回了庞大的第一手市场信息,帮助一元电气收集了近三万家全国各地经销商信息,发展近50家各地电气经销代理商。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