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更为良好的社会氛围,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贡献力量,近日,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2013年度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浙江杰出志愿者“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组织推荐、社会自荐等方式,评选组委会通过初审产生了20名“2013年度浙江杰出志愿者”候选人和20个“2013年度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候选单位,他们的服务内容涵盖治水、绿色环保、助残、无偿献血、应急救援、法律援助、扶贫帮困、医疗救助、网络文明、爱心助学等各个领域。

  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并进一步深入宣传候选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现将王燕萍等20名浙江杰出志愿者候选人(以姓氏笔画排序)和杭州市“微笑亭”志愿服务队等20个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候选单位(以推报单位排序)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和开展公众投票。

  公示网址:浙江在线(http://www.zjol.com.cn)、志愿浙江网站。

如对公示的候选集体和候选人持有异议,请于4月21日前向评选组委会办公室实名反馈。监督电话:0571-85174221。

候选集体(按推报单位排序)


候选人(以姓氏笔画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