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浙江移动>新闻焦点

查话费,订套餐,购流量加油包……办理移动业务就加“浙江移动10086”微信号

2014年04月18日 17:19:3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4G时代,你还在排队交话费吗?

  查话费,订套餐,购流量加油包……办理移动业务就加“浙江移动10086”微信号

  关注的小伙伴已突破30万,加关注可陆续享多重优惠活动

  4G时代,你是否还在营业厅排队等着叫号办理移动业务呢?记者日前从浙江移动获悉,自13年11月起,该公司就为用户开放了便于手机查询办理移动业务的“浙江移动10086”微信服务号,目前关注的人群已破30万。“以办理一个流量套餐的业务来说,如果你去营业厅排队办理加上来回交通时间,估计需要一个小时,而在微信上轻松点击,不到一分钟就能完成。”浙江移动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记者尝试打开“浙江移动10086”微信号体验了一下,发现该服务号主要具备了“自助服务”、“业务办理”与“优惠活动”三项功能。“自助服务”点入即可进行话费、流量、账单、套餐、积分的查询,“业务办理”点入即可进行话费充值、数据流量套餐设置、流量加油包订购、积分兑换话费以及免费换4G卡的设置,优惠活动点入则可以直接进入到各地市专区了解当地最新的优惠促销信息。

  记者尝试进行了几项日常操作,发现微信服务号的操作流程简便,界面清晰,只要绑定了手机号与服务密码,进入任何一项操作基本点击几个步骤就能完成,以订购流量加油包为例,选择“业务办理”——“流量加油包”——阅读加油包资费说明——办理10元4G加油包(100M)——二度确认,几秒钟就完成了,如果要充值的话还可以直接连接手机银行完成支付。这比记者往常通过拨打10086热线的方式要方便快捷得多了。

  据浙江移动客服中心负责人介绍:“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电子渠道服务尤其是通过手机提供便捷服务已成为趋势。目前浙江移动为客户提供了门户网站(www.10086.zj.cn)、中国移动天猫旗舰店、10086、WAP掌上营业厅、微信服务账号等多种电子渠道服务方式,方便客户进行不同的选择。从我们目前数据来看,越来越多的客户,尤其是年轻人群会选择网站、手机的方式来办理移动业务,甚至购买手机、购买号码等手续也都通过网上完成,日前我们开展了关注‘浙江移动10086’并捆绑手机号送5元话费的活动,引起了很大反响,我们还将陆续推出多重类似优惠活动。”

  据悉,目前浙江移动的客户选择电子渠道服务的比例已经达80%。以浙江移动推出的“4G换卡”服务为例,自今年2月在10086、门户网站、掌厅、微信营业厅、中国移动天猫旗舰店等渠道推出了USIM卡办卡和换卡服务以来,短短2个月的时间,通过电子渠道办理的用户已高达4万人。

 
 

  

 

 
 

  

来源: 作者: 编辑: 夏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