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喜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优秀单位
2014年06月24日 11:01:2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6月17日,中国质量万里行检查团队莅临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坤和中心客服柜面进行设施环境视察以及服务评定。

  客服部柜面管理室的同事为中国质量万里行检查团队详细介绍了客服中心的设施,从引导岗到等候区到自助服务区到远程自助服务机。每一块温馨提示牌都是贴心服务的体现,每一处服务角的设置都是细致服务的体现。

  本次检查历时一个小时,检查团对我司门店的服务设施和提示表示认可,对于方便快捷的服务流程更是端赞不绝口。最终,寿险浙江分公司坤和中心客服柜面被评定为“A类”优秀服务单位。

  这样的认可也许只是一张证书,但对于寿险客服的每一位同仁来说,这样的认证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坚持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的动力。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冉冉(实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