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浙江移动>新闻焦点

优惠力度超50%,全民升4G的时候来啦

2014年09月02日 09:11:3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移动4G千元手机卷起“0元超值购”风暴

  记者日前获悉,近期浙江移动针对移动4G千元智能手机推出“0元超值购,全民升4G”的特惠活动,活动自8月19日开始,截止到9月30日结束,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超值优惠的价格享受“0元购”的特权。另据悉,目前浙江移动已经完成了4G网络乡镇全覆盖,4G客户数飙升至350万户,专家表示,4G商用环境日渐成熟,“全民4G”的时代已经来临。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机型均为市场上热销的千元4G手机,主要包括华为荣耀3C、中国移动M811、三星G3568V、华为G521、联想A788t等18个机型。活动共设定三档特惠,特惠销售价分别为499元(原价799元)、699元(原价为999元)、899元(原价为1299元)。

  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享受优惠价购机并加入合约,也可以优惠价购买裸机并享受话费回馈,活动整体优惠力度最高达到50%以上。

  加入合约的特惠政策为:购优惠价为499元的千元智能机,承诺24个月内每月消费39元,就能获赠499元话费,相当于0元得手机,并还能获赠8GB流量;以此类推,购优惠价为699元的手机月保底消费为58元,购优惠价为899元手机月保底消费为88元。用户可根据指定机型参加活动,也可在指定机型内选择不同档次补差价办理。

  此外,如果选择直接购裸机,移动老客户升级为4G客户,即可以本次优惠价格购买活动机型,同时根据流量保底不同,享受8G流量及100-400元不等的话费赠送。

  据记者观察,目前浙江移动各大营业厅内都大幅张贴了“O元超值购、全民升4G”的海报,营业厅几天内都挤满了前来参与活动的人群。一位在杭打工的张先生向记者表示说:“以前只是听说过4G,以为那应该是‘高大上’的东西,没想到现在每月花个三十多元钱,就可以赠送一个4G手机,值!平常宿舍里没WIFI,晚上就看看手机消遣一下,现在有了4G,上网肯定要方便多啦!”

  据了解,此次活动浙江移动约备货了近30万台千元机,几天下来,每天售出的手机在1万台左右,要参加活动的亲们,要抓紧了噢!

来源: 作者: 编辑: 夏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