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用心服务,让电销走的更远
2014年10月18日 11:42:2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电销保单配送,也许很多人都听说过:不就是将保单快递到客户手中吗?可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电销保单从出单到签单都能顺利完成的,因为电销客户形形色色,故而注定电销配送工作并非是一帆风顺。

  近日,受台风"凤凰"影响,浙江出现狂风暴雨天气,家住舟山的张先生刚好在前几天购买了一份中国平安人寿的电销保单,他正纳闷,这么大的暴风雨,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收到自己刚买的保单,这时,他接到了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电销配送人员的电话“张先生,请问您现在在家吗?您在中国平安人寿购买的电销保单已经配送到,需要您本人签收”。收到保单的张先生,既感到惊喜又诧异,这么大的暴风雨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还在坚持为客户送保单,这份承诺让客户感到欣慰。

  楼先生是一名电信工程设备抢修工人,近期,他通过中国平安人寿电话销售人员处,了解到中国平安人寿的倍保安行保险,是一款交费灵活,对出行意外保障全面,且能保本的一款意外保险,随即投保了一份保额40万元的倍保安行保单,并与销售人员约定好上门配送保单的时间。但因为楼先生从事职业的特殊性,哪里的电信设备出现问题,他就需要以最快速度赶往出事地点,经常是与配送人员约好见面地点后,他又需要赶往下一个维修点了。楼先生一直拿不到购买的保单,心中很焦急。为此,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的电销配送人员,专门在10月10日这一天一路追赶客户,终于成功将电销保单送到楼先生的手中。

  向客户提供专业、省心的服务是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一直以来的追求,用心兑现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将一份份“平安”递送到千千万万客户手中,

  用心服务,让电销走的更远!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冉冉(实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