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积极向客户推广平安人寿E服务APP
2014年10月18日 11:42:2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中国平安人寿于近期推出一款新的APP—平安人寿E服务,它主要以客户的保单管理为核心,支持保单信息查询、自助办理保全等多项服务,同时还支持搜寻客户附近的门店地址及服务人员,功能全面且强大。

  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为了尽快让客户了解使用上这款优秀的APP,进行了全面部署,首先,制作了APP安装及操作指南,指南包含安装、注册、基本功能介绍、客户操作体验四步,从安装到体验仅需十分钟,其次由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运营督导统一行动,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将平安人寿E服务APP推荐给每一位客户。

  截止10月12日,推广二周以来,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已有2685名客户注册“平安人寿E服务APP”,全国已有14.3万名客户注册并体验了APP,使用量仍在不断攀升中。APP的使用不仅让客户体验了平安的高科技服务,也真正践行了中国平安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宗旨。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冉冉(实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