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春领袖候选人1号陈玲

www.zjol.com.cn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一、基本面貌

    姓名:陈 玲,女。

    1987年1月出生,奉化市测绘院技术员。

 

二、推荐理由

    2013年11月,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的寻找“最美青工”活动落下帷幕,全国“最美青工”英雄榜揭晓,奉化市测绘院青年职工陈玲榜上有名。浙江省仅有4人获此殊荣,这对于刚满26岁、参加工作才两年的陈玲,实属不易。

    2011年10月,一个偶然的机会,陈玲远离家乡江苏泰兴,来到奉化市测绘院工作,主要负责地图制图与数据入库工作。

    在单位任职期间,院领导委于重任,让她负责基础地理数据库及其相关软件改造工作。这两项项目建设的核心任务,对于刚来单位不久的她,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外表文静的她却敢于迎难而上,情况不熟悉,她就多听多问,把了解到每一条有用的线索都详细记录下来,她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几乎搭上所有的双休日,才将现有的数据类型以及项目进度的细节整理清楚,这给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极大便利。

    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成绩,她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她先后当选省“最美青工”、“省技术能手”、“省青年岗位能手”、宁波市“最美青工”、“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地,陈玲还担任市规划展示厅的讲解工作,这是奉化市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窗口。每次向来宾介绍奉化的城市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时,她都会发现自己越来越爱这个美丽城市,这里是可以实现自己美丽梦想的舞台,她要在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画出最美好的生活蓝图。

 

三、曾获主要奖励

  1. 2013年4月获得浙江省第一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地图制图组第一名;
  2. “浙江省技术能手”;
  3. “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
  4. “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
  5. 全国“最美青工”;
  6. 浙江省“最美青工”;
  7. 奉化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8. 2014年获得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四、推选过程

    经宁波市委宣传部推荐,决定推选陈玲为“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候选人。

 

来源:  作者: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