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连续11年蝉联“年度最佳企业公民”
2014年12月23日 14:35:5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2月19日,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公民高峰论坛暨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盛典在京举行,中国平安凭借长期以来有效将企业的日常运营融入对股东、客户、员工、社会四大利益相关方的战略管理,连续十一年蝉联“年度最佳企业公民”大奖。

  在颁奖论坛上,平安集团品牌总监盛瑞生作为演讲嘉宾进行了以“拥抱互联网、迎接新常态”为主题的中国平安企业社会责任分享。在消费、投资需求转变以及生产要素变革的新常态下,中国平安正积极拥抱互联网技术,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实施传统和非传统业务协同并进的策略,为更好地促进社会、环境、经济问题的解决发挥作用。

  评审委员会表示,中国平安多年来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在善待股东、善待员工、善待客户、善待环境、善待合作伙伴、善待社会等六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持续迈向优秀企业公民的路途上做出了富有成效的探索。

  从2008年起,中国平安就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一项重要的公司战略,将各利益相关方关注的重要议题与进行充分辨识和实质性分析,以履行对股东、客户、员工和社会四大责任的有机平衡为核心理念,追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在股东层面,以稳健的业绩表现、清晰透明的公司治理、以及不断强化的内控及风险管理为股东创造稳定的回报;在客户层面,通过互联网技术的深入运用,以渠道创新、服务创新提升客户体验,并深入分析现有社会民生面临的挑战,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在员工层面,关注员工全方位发展,完善专业化的培训体系,创新移动化培训方式适应互联网时代知识碎片化、员工主动学习的特点;在社会与环境层面,积极投身各类灾难救援,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功能,连续20年深耕环境、教育公益,不断探索互联网公益创新模式。

 [1] [2] 下一页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冉冉(实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