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
2015年11月30日 11:25:3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1月28日上午,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主办的“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在黄龙体育中心启动,600名运动达人,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经过求是路-曙光路-北山路-苏堤折返黄龙,健康行走10公里,一路欣赏自然美景,同时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

  本次“平安有约健步行”为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的系列活动之一,非竞技不设名次,只为分享行走、运动的快乐,传递健康运动、绿色生活理念。

  据悉,2015中国企业员工健康状况及医疗福利报告显示:中国企业员工健康状况堪忧,员工的活力年龄平均比真实年龄老5.7岁,近60%的人员患有各类慢性疾病,如何将健康管理的风险前置,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为此,平安人寿启动了“新生活运动”主题活动,在全国范围倡导健康运动。以“平步青春,安享健康”为口号,以“平安有约健康行”为旗舰活动,推动员工及公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作为“客户活动”模块的核心功能,“新生活运动”所主推的“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第一季及第二季各吸引了400多万人次参与,第三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550余万人次参与。平安人寿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围绕健康主题的趣味活动,持续不断改善国民健康水平。

  “新生活运动”所依托的平安人寿APP,是集保单管理、财富增值、客户活动、健康管理为一体的“金融生活服务平台”,自去年8月推广以来,目前已有逾两千万的注册用户数,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人。通过平安人寿APP中的“问医生”、“旺财账户”、“生活货架”等功能,能实现与公众的高频互动,帮助大众管理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生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黄雨琦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