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专注,为明天”2016年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正式启动
2016年09月14日 17:18:3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今日,“专注,为明天”—— 2016年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浙江站)启动仪式在杭州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与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活动现场宣布将有24名支教志愿者于9月17日起分批启程,前往浙江省丽水平安希望小学,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支教活动。

现场嘉宾按下仪式启动球

  “专注,为明天”支教行动是中国平安一项长期的公益活动。1994年,随着安徽六安第一所平安希望小学的落成,平安希望公益事业正式开启,已在全国援建完成了113所平安希望小学,每年定期组织志愿者到学校开展志愿服务、举办希望小学校长培训班,并投入上百万进行校舍修缮,形成了对希望小学“援建——维护——扶持自生”的良好模式。

  而今年,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的支教行动将再次到达丽水平安希望小学,激发孩子们学习的热情和奋起的精神,为他们的心灵打开一扇通向外界的窗口。本次支教活动分为4个批次,每批6名志愿者,每名志愿者将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学习生活8天时间。启动仪式现场,一批新的志愿者在志愿旗下庄严宣誓,许下奉行志愿者宗旨,践行志愿者精神,遵守志愿者规范,塑造志愿者形象的诺言。

支教活动志愿者现场宣誓

  除了率先启动的平安希望小学支教活动外,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还将继续推进平安希望小学百万维护计划及希望小学学生结对等品牌公益活动,务求从硬件与软件两方面共同支援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帮助孩子们用自己的智慧点燃未来的梦想。

  据记者现场了解,中国平安以“专注为明天”为公益理念,在环境公益、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社群公益持续投入,总投入已累计超过3亿元。

来源: 消费频道整理 作者: 编辑: 连晓佳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