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活动主题

发布时间: 2016-09-30 17:47:14 来源: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根据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与青年群体相关的政策,并结合杭州G20峰会提出的“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主题,“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将以“筑梦十三五·青春弄潮儿”为活动主题。

  筑梦十三五——浙江青年作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前行者,潜心专注于自身领域,在筑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组委会将继续挑选能反映浙江精神的青春梦想代表,在“十三五”规划的发展过程中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国梦奠定更加夯实的基础。

  青春弄潮儿——实现中国梦注定是一个砥砺前行的过程,浙江青年将不畏艰难,勇作时代的弄潮儿,竭力激荡起浙江蓬勃发展的大潮。2016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希望通过体现浙江青年追逐青春梦想的过程,弘扬浙江精神,打造浙江名片,塑造浙江青年儿女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标签: 编辑: 楼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