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平安RUN”起来!
2016年10月20日 11:04:5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0月29日,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在市民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作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会保驾护航。

 

  最美毅行路,平安与你相伴!

  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历经五年发展,迅速成为杭州本土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各界重视,百姓喜爱,老少皆宜。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空前火爆,报名通道开启5个小时17分,15000个名额就被一抢而空。今年的线路也经多次优化,从市民中心南广场出发,分设4条路线,经最美跑道,赏钱塘江景。

  中国平安作为毅行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会提供保障的同时,组织200人的平安跑团参加赛事,还在沿途设立平安专属加油赛段,为选手加油打气。同时各种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吸引所有参赛选手来参加。比赛当天下载平安金管家APP,参加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赢取平衡车、运动手环等健康好礼。毅行路上,平安与你相伴!

 

  毅行与“新生活运动”,不谋而合

  毅行大会以“健康生活、休闲运动”为核心,旨在传播健康文化,倡导品质生活,与中国平安人寿倡导的“新生活运动“理念不谋而合。中国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倡导一切运动形式,尤其是健步走、快步走,甚至就是简单的走路,鼓励大众积极运动,健康生活,在行走中体验愉悦。希望由100余万代理人,带动8000余万客户,由8000余万客户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影响上亿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参与健康运动,通过行走,通过一点点慢慢的改变,最终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运动、崇尚健康的正能量。

 

  “平安RUN·健行天下”,运动有赏,保额会涨!

  为鼓励客户养成健康运动习惯,2016年9月,中国平安人寿保障旗舰产品迎来重磅升级:平安福(2016)上市,并推出“平安RUN·健行天下”(简称“平安RUN”)计划,在国内创新性地将客户运动量与保费直接挂钩。持有平安福(2016)有效保单的被保险人,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健康活动版块,即可参与“平安RUN”活动。达成约定运动目标,平安福(2016)从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实现主险和重疾险保障额度增长10%,同时根据运动目标的达成情况获得丰富奖励。

  近年来,中国平安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医、食、住、行、玩”的生活场景和需求,通过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与非金融齐头并进,从“管理财富、管理健康、管理生活”三个维度切入,给予客户全方位的关怀,而体育正是中国平安对于客户健康关注的体现。

来源:中国平安 作者: 编辑:徐茜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