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16青春领袖”董媛媛:为特殊群体撑起一片天

发布时间:2017-01-10 20:06: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 筑梦十三五,青春弄潮儿!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颁奖典礼于今晚7:30开幕,10名“青春领袖”最终获奖名单一一揭晓。


 

  嘉兴市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董事长董媛媛当选为“2016青春领袖”,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编辑张燕为她颁奖。

   2010年,董媛媛创办“孝慈志愿服务联盟”,2013年正式创建“孝慈”社工品牌。现拥有包括国家级社工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全国社工督导等在内的90余人专业团队。

  帮助失独15年的家庭走出阴影,恢复家庭功能;为卧病在床的残疾人办理残疾证并实施增能帮扶;为40多名失独母亲成立互助会;为120余名独居困境老人进行了结对关爱;为40余名困境儿童开展成长小组活动……董媛媛带领团队发挥专业优势,实施多个社工项目服务特殊群体,包括残疾人家庭增能帮扶、困境青少年抗逆力培养、失独群体社会融入、社区矫正服务等,为特殊群体撑起了一片天。

编辑:楼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