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16青春领袖”特别奖:G20青春风采群像

发布时间:2017-01-10 21:11: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 筑梦十三五,青春弄潮儿!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颁奖典礼于今晚7:30开幕,10名“青春领袖”最终获奖名单一一揭晓。

  在“2016青春领袖”名单正式公布之后,颁奖典礼现场还将一个特别奖颁发给一群特别的人——G20青春风采群像。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为G20青春风采群像代表颁奖。

  现代都市是一架精密的机器,每个零部件协同运转,方能奏出华章。G20杭州峰会的完美举办,来自每一个细节:市政建设、安全保障、新闻报道、志愿服务、来宾接待……方方面面,台前幕后,无不活跃着青春矫健的身影。

  正是因为这群青春身影的存在,为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给所有浙江人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也见证了浙江人民的无私奉献和付出。

编辑:楼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