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中国平安位列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品牌79位 荣膺全球保险第一品牌
2017年02月04日 16:39:1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日前,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国平安凭借163.2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79名,荣膺全球保险品牌第一位,名次较上一年提升了13位,品牌价值较上一年提升了29%。榜单显示,在前100强企业中,仅有两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和德国安联保险跻身其中,德国安联保险位列榜单的第85名。

  榜单显示,在过去一年,科技类企业的品牌价值上升幅度较大,前10强大多为科技企业。除了谷歌、苹果及亚马逊等前三甲之外,还有微软、三星、Facebook等企业位居前10。

  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每年都会评估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并在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500强”报告中列出最具价值的品牌。在今年的评选中,Brand Finance公司是以“一家公司愿意就像未曾拥有其品牌一样为之付出”为计算值量,评选维度包括公众熟悉程度、忠诚度、推广活动、营销投资、员工满意度,以及企业声誉等。榜单同时也考虑到了品牌未来收益的归属。

  中国平安表示,能够获得Brand Finance全球保险第一品牌,得益于平安广大客户及员工对公司长期的支持与认可。一直以来,中国平安贯彻“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从每一次与客户接触做起,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体验,最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未来,公司将继续注重科技创新,努力通过移动互联、大数据、云服务等新科技,把复杂留给自己,让客户的生活更加简单、便捷而有品质,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除中国平安外,进入榜单前100强的中国企业还包括:工商银行(10)、中国移动(11)、建设银行(14)、阿里巴巴(23)、中国银行(29)、中国石化(32)、中国石油(33)、农业银行(34)、华为(40)、腾讯(47)、中国建筑(53)、中国电信(70)、招商银行(91)、京东(97)和微信(100)。

来源:中国平安 作者:通讯员 梁贝贝 编辑:连晓佳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