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2017年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二十二届客服节隆重开幕
2017年05月16日 21:15:0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客服节开幕式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贝贝)今日下午,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客服节开幕式在钱江新城杭州图书馆欢乐启幕。

  本次开幕式运用最热门的直播互动,活动现场以杭州滨江一小音乐诗朗诵拉开帷幕,接下来的读书论坛环节各位嘉宾现场探讨阅读对孩子成长的意义和帮助及如何引导孩子爱上阅读。随着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韩亦敏、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副总监程程等嘉宾打开代表着“读家生活·平安相伴”的巨型书,满天飘舞的气球象征着平安人寿客服节正式启幕!

  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历经21年,围绕家庭不断演进服务内容、互动方式,从少儿才艺,到健康,逐步建立起与客户家庭成员间的亲密互动关系。2017年将持续坚持围绕“家庭健康新生活”理念,以孩子、父母及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升级以阅读为主开展各类主题活动,通过阅读助力青少年更好的身心成长、创造亲子陪伴、营造和谐家庭环境。

  2017年客服节从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三层维度递进体验,贯穿“阅读与分享”主题互动,日常互动与爆款内容有机整合,让阅读成为家庭健康的必备生活方式,打造“国民家庭阅读影响力中心”,围绕“读家生活平安相伴”阅读主题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在新科技、新思潮带来的改变,当今的阅读行为和阅读服务以家庭式阅读、专家指导式阅读为代表的人文潮流,和以社交化阅读为代表的科技潮流。而平安人寿客服节的“读家生活”阅读服务极具创新地将二者融为一体。

  家庭式阅读:近年来“亲子共读”颇为兴盛,凭借对客户家庭二十余年的深入、细致服务,平安人寿客服节以“读家生活平安相伴”的阅读服务,将全面关注“亲子、伴侣、父母”的阅读需要。依托科技平台,在平安金管家APP上即将上线“平安之声FM”设计了相关功能,让家人为家人朗读。线下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将与浙江8套强强合作推出小小朗读者主题活动。

  专家指导式阅读:“阅读无数”的知识分子,借助互联网渠道向大众普及阅读观念、方法与常识,这便是专家式阅读。平安人寿成立了“全民阅读专家委员会”目前已经聚集了20余位的各界名家,平安金管家APP线上推出“阅读地图”功能,线下也会不定期邀请各界名家开展读书沙龙、大咖读书会巡讲等活动。

  社交化阅读:移动互联网创造了社交化阅读,在平安金管家APP上则推出“阅读有红包”活动,来激励更多人阅读。线下我们将开展“书香悦读之旅”主题活动,参与旅行体验营,前往经典名著的创作地、故事发生地等,零距离感受阅读的力量。

  中国平安联手“幕天公益”在全国温暖启动“幕天捐书”公益项目,好书送进乡村课堂,帮助乡村学子拥有快乐阅读、健康成长的机会。平安将在2017年支持新建2000个图书角,并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平台,打造全球最大的书籍捐赠公益平台。在2017年客服节中开启“幕天捐书”活动,同时也将开展系列公益之旅。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梁贝贝 编辑:连晓佳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