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2018年富阳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志愿者招募启动
2018年08月01日 10:50:0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贝贝)践行支教行动,专注精彩明天。从2007年开始,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活动以接力的方式,共招募5000余名支教志愿者到平安希望小学进行授课,志愿服务时间超22万小时,给10万多学生带去与外界心灵交流的机会。从繁华的城市,走进大山深处,从稚嫩的思考到成熟的担当,志愿者们在支教的锤炼中,将知识、激情、活力、梦想带给山里的孩子,挥洒辛勤,收获感动。

  现在,诚邀您一起加入我们:带着爱心,带着信念,走到山的那边,参加2018年富阳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本次活动分成4期,每期6名志愿者前往富阳平安希望小学进行支教,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将承担所有支教人员的食宿交通费用。

  走,我们一起支教去!

  志愿者选拨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认同志愿者精神,热爱生活,心态阳光,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影响动员他人的能力、良好的组织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3、学习专业不限,有音乐、美术、体育等专业知识或特长,有教育工作经验的报名者优先考虑;

  4、平安客户优先。

  志愿者职责要求

  1、志愿者作为一个团队,可以根据专业背景、个人特长、兴趣,分别承担不同方面的工作。需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承担以下职责及完成以下任务:

  2、结合个人专业背景、特长及团队教学目标,制定课程教学目标,策划主题活动; 3、积极与校方沟通,帮助互动式教学方式在学校的推动;

  4、做好教案记录,撰写支教日记,对活动提出可行性建议,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送给项目负责人; 5、履行志愿者承诺,遵守团队纪律,服从团队安排,爱护项目组提供的各种支教物品。

  志愿者报名流程

  1、报名:

  点击下载报名表,根据要求填写并发送至邮箱shijia004@pingan.com.cn,咨询电话0571-87556118。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2日。

  2、面试:通过报名表初筛者将于8月25日进行统一面试,并确认具体行程。

  3、编写教案:确定支教内容,根据儿童学习特点开发课程、撰写教案。(不涉及教学大纲)

  4、培训:进行集中培训(9月1日-2日召开,缺席培训者将不能前往支教。)

  5、支教活动安排:本次活动分成4个批次,每批次6名志愿者

  第一批次:9月8日—9月15日

  第二批次:9月15日—9月22日

  第三批次:10月7日—10月13日

  第四批次:10月13日—10月20日

  6、注意事项:因名额有限,请报名者确认时间和行程,面试、培训及支教任何一项缺席均无法完成支教项目。

  本次支教活动属于平安“三村工程”中的“村教”项目。 “三村工程”是中国平安在成立30周年之际启动的一项总投入为100亿元的扶贫规划,旨在面向全国贫困地区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为贫困地区提供1000亿元免息贷款,升级1000个乡村诊所、培训10000名村医,升级1000所乡村学校、培训10000名乡村教师。

  如果你是爱心人士,如果你想把你的快乐分享给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请加入我们吧!(详情请登陆www.pingan.cn/csr)

  点击下载报名表:2018年中国平安富阳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报名表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连晓佳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