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潮起钱塘 平安浙里:9月28日,我们搬家啦!
2018年09月28日 09:42:0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18年9月28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将入驻钱塘江边的杭州平安金融中心,从悠远流长的运河时代迈入大气磅礴的钱江时代!

  饮水思源,我们深知平安取得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客户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心怀感恩,我们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努力回报每一份支持。

  全新职场体验,科技引领未来

  此次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入驻的杭州平安金融中心位于钱江新城CBD核心区,是平安集团在浙江的总部大楼,紧邻市民中心,杭州万象城、来福士。  

  杭州平安金融中心由三幢塔楼及商业裙房组成,总投资约50亿元,占地约36.7亩,总建筑面积约28.5万平方米,建筑最高高度为180米,包含国际甲级智能化写字楼和精品商业。周围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地铁2号线、4号线直达,尽享便捷出行。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将借助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与应用,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致力成为行业的领跑者之一。

  平安智慧客服,比你更懂你

  当您置身杭州平安金融中心三幢塔楼中,抬头看,楼顶标记橙色“中国平安”的那幢就是我们新职场所在。

  走进大楼,电梯上行至16楼,您就来到了我们的客户服务大厅——平安人寿“智享门店”。

  在这里,透过全景玻璃幕墙,无论钱江新城的车水马龙,还是钱塘江潮起云涌,一切尽收眼底,让您大饱眼福;融入“互联网+”思维的服务,更为您提供极致体验。

  平安人寿“智享门店”,强调智能化和科技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尊享体验,引领保险服务新风潮。

  

  围绕提升客户体验的核心目标,“智享”门店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进行升级:创建“智享门店4+3”模型,以E化服务、健康服务、综合金融理财、业务办理四大服务区为主体;实现无声叫号、在线预约、三免服务(免等候、免填单、免往返)三项业内创新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智享”服务,打造至佳客户体验。

  四大服务区介绍

  E服务体验区?

  配置高端电子设备,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通过苹果一体PC机、iPad、手机等选择”医、食、住、行、玩”的任意一扇门,享受平安一站式金融线上服务,感受触手可及的极速服务。

  健康服务体验区?

  为方便客户在等候的无聊间隙可以做个小体检而设立的。区域虽小,五脏俱全,有测血压的血压仪、身高体重测量仪等设备,同时还能与手机连接,生成并发送健康建议。

  综合金融理财区?

  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综合理财规划师提供的1对1服务,包括:寿险、产险、养老险、证券、银行等产品咨询,制定私人理财规划等,咨询室内还配备了iPad,可直接完成即时在线投保。

  业务办理区?

  打破传统柜台开放的设计模式,半封闭的独立业务办理区,有效保护客户隐私提供尊享的服务体验。

  平安金融中心实景

  平安人寿利用“智慧客服”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精准服务,做到比客户更懂客户,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地址:民心路280号

  平安金融中心A座16楼

 

 

  交通方式:

  地铁:2号线钱江路D2出口;4号线江锦路C出口。

  公交156路江锦路民心路口站下车;317钱江路江锦路口下车。

 

 

来源: 作者: 编辑:连晓佳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