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你想亲自体验西湖全景的VR直播吗?想进行一场全息影像的对话吗?你想亲身感受5G给远程医疗、工业制造、无人机带来的革命性变化么?来吧,我们一起进入最炫酷的5G体验场景,亲自解码5G智能空间。

5G

杭州·5G之城宣传片
中国移动带你畅游全球5G第一城.杭州

杭州·5G之城体验日
5月14日

诚邀媒体亲临现场,首次与5G面对面,带着你我的期待享受智慧生活

未来5G之城什么样?网红来到你面前!

VR西湖景区直播、远程医疗、无人机4K/VR视频…… 5G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

浙江布局5G进行时,远程医疗、自动驾驶、ARVR未来商机涌现

忍住,别换手机,5G要来杭州啦!

“飞速”时代要来了?浙江移动开秀5G

5G来了! 杭州有望率先进入5G时代

杭州:5G网络明年商用 可远程看病看比赛

杭州全力打造5G之城 年内将建300多个试验站点

杭州5G之城揭幕暨浙江省5G产业联盟成立仪式
5月16日(预告)

贯彻执行国家关于5G产业发展相关部署,全面引领5G发展,推动我国成为5G技术、标准、产业、应用的引领者之一,实现技术引领、商用引领、产业引领,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战略,在政府的指导下,浙江移动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成立浙江省5G产业联盟。浙江移动、浙江大学、之江实验室、华为、阿里巴巴、海康、大华、科大讯飞、多家省级医院都将是首批发起单位......